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5月12日下午,以“坚持党的领导,培养能工巧匠”为主题的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6支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现场比拼学习成果、比拼反应速度,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院党员干部的风采。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挺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立波出席活动。学院各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比赛分为抢答题、必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考题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涵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内容。各代表队均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在抢答题环节,不仅拼答题的准确率,还要拼手速,现场观众的心情也跟着选手一样激动。而到了风险题环节,随着竞争越发激烈,各队的排名不断变化,看得现场观众也十分紧张。最终,机关第二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电气工程系、现代服务技术系获得二等奖,信息科学技术系、机关第一党支部、汽车技术系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机关第二党支部获得一等奖

电气工程系、现代服务技术系获得二等奖

信息科学技术系、机关第一党支部、汽车技术系获得三等奖

赵泽波书记对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效果很好,展示了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他指出,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希望大家能够以赛促学,认真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自觉与工作学习相结合,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赶超发展。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