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文化润疆 助力若羌职业教育早日“犇”腾 ——邢台技师学院与若羌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稳步推进职业教育在若羌县高质量发展,按照若羌县政府帮扶要求,2021年4月26日,邢台技师学院和若羌县政府签订共建协议仪式在若羌县政府隆重举行。我院院长王会芝、若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文辉、若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政、若羌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志庆、我院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李萍及若羌县相关部门参加了活动。

会议在蓬勃辉煌的若羌发展宣传片中拉开了帷幕,标志着邢台教育援疆开启了新征程。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政代表若羌县对邢台市委、市政府对若羌县教育发展的关注、关心,对邢台技师学院对若羌县教育援疆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邢台技师学院和若羌县合作办学协议的签订,是邢台市委、市政府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河北省委部署的创新和发展,是邢台技师学院鼎力扶持的体现,他相信若羌县职业教育将在邢台技师学院的助力下,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出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精、干事作风实的青年,为若羌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王会芝院长就我院基本情况,特别是参与世界技能大赛、职业培训、创业大学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她表示我院将认真总结之前院校帮扶的成功经验,深入加强对若羌职业教育的支持,助力若羌建成管理规范、设置科学、办学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为若羌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教育资源,为若羌经济社会发展增添邢台力量。

此次,我院与若羌县开展教育帮扶,是落实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教育援疆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深化邢若两地职业教育资源紧密结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重要体现,随着共建工作的深入推进,必将有力推动文化润疆工作的开展,助推若羌县打造“一带一路”核心区域节点城市,实现邢台援疆工作的新突破。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