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4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会芝主持会议。

赵泽波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干事创业敢担当,攻坚克难勇作为。拿出敢想敢拼的干事创业劲头,肩负起应负的责任,共同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要狠抓作风建设,永葆党员本色。形成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严格自律的好作风;要压实压紧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敢抓敢管,严肃问责。在全院形成勇于担当担责、无私无畏干事的浓厚氛围。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赵立波宣读了《邢台市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