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集结完毕!学院2名国手、7名专家、教练、翻译向喀山世赛发起冲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为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经过全国选拔和集训考核,日前,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印发了《关于确定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参赛选手名单的通知》、《关于确定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成员名单的通知》,确定韦国发、王一栋等63名同志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参赛选手;确定韩素华等218名同志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技术指导专家、高敬宙等52名同志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翻译、王军强等255名同志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教练。

韦国发

王一栋

邢台技师学院韦国发、韩素华等9名师生将代表中国出战今年8月在俄罗斯喀山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信息网络布线、商务软件解决方案、木工等项目为国家贡献河北力量和邢台智慧。
韦国发、王一栋将作为中国唯一的参赛选手,分别代表中国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比赛。 邢台技师学院韩素华教授、崔鹏老师将分别作为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专家组长、木工项目技术指导专家随团出战;学院教师高敬宙、陈东晨被确定为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木工项目技术翻译;学院教师王军强、王政娟将分别作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木工项目教练组组长、信息网络布线项目教练随团比赛。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已集结完毕,蓄势待发。中国代表团中共有2个项目的2名国手来自河北省,均为邢台技师学院培养的选手;河北省共有8名技术指导专家、教练、翻译进入中国代表团,其中7名来自邢台技师学院。目前,来自邢台技师学院的两名国手正在刻苦训练,努力提升技能水平;从学院走出的专家、教练、翻译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备赛工作,为中国代表团出战喀山世赛进行最后的冲刺,力争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国争光。让我们共同为邢台技师学院国手、师生加油助威,预祝他们在喀山取得好成绩,完成为祖国和人民争光、为技能事业添彩的光荣使命。
 
一、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选手名单(63人)
(邢台技师学院名单如下)
(三十五)信息网络布线项目
韦国发    邢台技师学院教师
(三十七)商务软件解决方案
王一栋    邢台技师学院学生

二、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技术指导专家(218人)

(十)木工项目
崔    鹏  邢台技师学院木工项目
             实习指导教师
(三十七)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
 韩素华(组长)邢台技师学院教授
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翻译(52人)
(十)木工项目
陈东晨 邢台技师学院教师
(三十七)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
高敬宙 邢台技师学院讲师
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教练(255人)
(十)木工项目
王军强(组长)邢台技师学院木工项目
             实习指导教师
(三十五)信息网络布线项目
王政娟 邢台技师学院教师
(三十七)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
张育才(组长)邢台技师学院讲师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