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三系党支部联合举办“迎七一 学‘强国’”党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5月29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党支部、艺术幼教系党支部、现代服务技术系党支部联合举办了“迎七一·学‘强国’”为主题的党员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利华、党群办公室主任吴臻芳到场观摩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涵盖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强国APP知识和新修订的党章内容,包括必答、抢答、风险答题三个环节。赛前,三系党支部积极筹备,选派六名党员老师分为两组参赛,各组选手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热情高涨、积极作答,台下观众加油鼓劲、共同学习。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阵阵欢呼和掌声。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学院党员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现代服务技术系党支部一队取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艺术幼教系党支部二队和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二队取得二等奖,现代服务技术系党支部二队、艺术幼教系党支部一队和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一队取得三等奖。此次知识竞赛形式新颖,达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通过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锤炼党性修养,把牢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能力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