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艺术幼教系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清风廉韵诵名篇”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建功新时代,清风伴我行。5月22日下午,艺术幼教系党支部以学院党委安排部署的庆“七一”系列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廉政文化主题教育经典诵读活动,让党员在廉政文化中受到熏陶,自觉弘扬新风正气。

为组织开展本次活动,艺术幼教系党支部精心策划,全体党员认真准备、积极参与,《荡起廉政的双桨》、《廉洁在我心》、《让廉政为生命导航》、《荣耻照我心》、《清风的心愿》、《廉洁之镜伴我前进》、《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等一首首、一段段弘扬廉政文化的诗词、散文在朗读者的诵读中散发出弘扬正气、鞭挞腐恶、激浊扬清的气韵,促使党员干部汲取廉洁文化营养,激发廉洁自律意识,助推廉政文化入脑入心。

会上,艺术幼教系全体党员还举办了简短而隆重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艺术幼教系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守职尽责、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