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法制安全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加强学生的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5月15日下午,学院邀请了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四名法官到学院开展法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机械系三部全体师生和信息系部分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法官就青少年犯罪的种类、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禁毒等方面做了精辟的讲解,用一个个具体的事例,以案说法,用法论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违法与犯罪的区别及其后果。报告会内容贴近学生生活,具有很好的实用价值和教育意义,法官讲解精彩,学生听讲认真。会后,广大师生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对法制安全有了新的认识,并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社会合格人才。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