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新疆巴州红旗高级技工学校第二批师资培训在邢台技师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伴着初夏惬意的阳光,邢台技师学院迎来了新疆巴州红旗高级技工学校的第二批培训教师。学院在录播教室举行了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陈玉英副院长,承担培训工作的电子工程系、机械工程系一部、机械工程系二部、信息科学技术系、现代服务技术系、教务处负责同志和来自新疆的20位参培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陈玉英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新疆巴州红旗高级技工学校的同仁表示欢迎,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布署,并对承担培训工作的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务处负责人张晓光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最大限度地为新疆同仁提供最科学专业的培训和最优质的服务,保证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张滨老师作为新疆巴州红旗高级技工学校教师代表对学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信任,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会后,参培教师按照专业和培训方向进行了分组,与邢台技师学院相关系部进行了对口交流。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