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邢台技师学院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今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响应共青团中央“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同时表彰我院在团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增强我院新团员的荣誉感和先进性,2019年4月24日——25日,院团委分别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邢台技师学院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暨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和千人入团宣誓仪式。

2019年4月24日下午4点,我院共青团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培训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邢台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党委工作部主任吴臻芳、各系领导、团委副书记李艳艳、各系团总支人员及各班团支书、优秀团员代表等四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我院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视频,党委工作部主任吴臻芳宣读了我院2018年度共青团“五四”表彰文件,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锦旗和证书。
 颁奖仪式后,艺术幼教系团总支书记曹文涛代表优秀团干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将会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奋发图强,再接再厉,不断在团务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共青团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对全院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共青团员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忠诚,自觉把个人追求与国家前途结合起来;二要修身,不断加强个人德行修养;三是学习,把学习当成一种乐趣;四是创新,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培养创新精神。大会在全体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中结束。
4月25日上午,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在学术报告厅响起,“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邢台技师学院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千人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共青团邢台市委副书记夏胜广、邢台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利华、共青团邢台市委学少部部长陈晓兰,邢台技师学院党委工作部主任吴臻芳,院团委副书记李艳艳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入团仪式。

在我院党委工作部主任吴臻芳宣读完新团员代表名单后,所有新团员齐举右拳,在共青团邢台市委副书记夏胜广的带领下,面向团旗庄严宣下入团誓言。随后参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在仪式的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孟利华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强调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隆重举行的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目的是为了弘扬爱国精神,传承革命意志,增强我院团员青年的先进性、荣誉感。希望新团员们以此次宣誓为起点,传承“五四”精神,努力学习,苦练技能,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明确提出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希望,为青年的成长提供了遵循,为青春的航程指明了方向。我院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将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共同领导下,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勤学技能、接续奋斗、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