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邢台技师学院教师团队到今麦郎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2019年4月23日,侯挺勇副院长带队,各系部中层干部、专业教师、班主任85人及新疆巴州红旗高级技工学校来我院培训进修教师18人赴今麦郎集团考察调研。
 

今麦郎集团是与学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的骨干企业,该企业是以方便食品为主业,是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食品企业集团。在企业领导陪同下,学院教师团队依次参观考察了今麦郎印象馆、饮品五厂、制面十厂、挂面厂等四个区域,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各产品生产的整个流程及新产品的研发过程。厂区工作环境干净整洁,机器设备自动化程度高,既有领先同行的德美设备,又有自主研发的自动化设备,呈现出现代化、自动化、标准化的企业管理模式。
 
此次调研活动是学院进一步深化一体化教学改革的调研活动,旨在帮助教学管理人员、专业教师和班主任进一步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运行模式,推动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融入企业真实管理氛围、贴近生产和管理一线。通过考察调研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使教师对企业新模式、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