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对口扶贫】学院到新河县仁里乡南冯召村开展扶贫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2019年4月7日,恰逢农历三月三仁里乡南冯召村庙会,邢台技师学院驻村工作队、学院蓝领艺术团在庙会现场开展了扶贫慰问演出活动。邢台技师学院师生为村民们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舞蹈、歌曲、京剧等形式多样节目轮番上演,演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此次扶贫慰问演出是邢台技师学院对口帮扶南冯召村以来,贯彻落实“文化惠民”政策的第二次慰问演出,演出活动接地气、暖民心、强信心,进一步丰富了村民的业余生活,拉近了村民和学院的距离,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邢台技师学院扶贫驻村工作队还利用文艺演出时机向驻村工作队发放扶贫政策资料、明白纸千余份,认真讲解国家扶贫、脱贫政策,让国家扶贫政策的春风深入老百姓的心田。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