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对口援疆】新疆巴州红旗高级技工学校师资培训在邢台技师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天山心系燕山意,京畿长流巴州情。2019年3月17日,新疆巴州红旗高级技工学校的20名专业教师抵达邢台技师学院,开启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学习培训,标志着河北省与新疆巴州的对口援建工作再结硕果。河北省为加强对口援疆工作,受河北省人社厅的推荐和委托,邢台技师学院承担了为新疆巴州红旗高级技工学校培训专业教师的工作任务,是继2018年与新疆巴州红旗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对口交流之后,推进河北省与巴州职业技能教育进一步对接合作的延续。

 

赵泽波书记在与新疆巴州红旗高级技工学校教师们的会面会上,向新疆老师们介绍了河北邢台与新疆巴州源远流长的友谊和交往历史。他表示,邢台技师学院将把此次师资培训作为学院一项重点工作,尽最大限度为新疆同仁们提供最科学专业的培训和方便快捷的服务保障。

王会芝院长在新疆巴州红旗高级技工学校师资培训开班仪式上,对远道而来的新疆巴州同仁们表示欢迎。王会芝院长向老师们介绍了邢台市的概况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她表示邢台技师学院将毫无保留地将办学经验和心得同新疆同仁们进行分享交流,同时诚挚地邀请新疆巴州与河北邢台两校师生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巴州红旗高级技工学校教师代表张玉琴进行了表态发言,对邢台技师学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培训工作。邢台技师学院负责此次师资培训的相关同志介绍了培训安排,并协助巴州红旗高级技工学校教师团队按照专业和培训方向进行了分组,与邢台技师学院相关系部进行了对口交流。开班仪式后,学院相关部门同志带领巴州红旗高级技工学校老师们参观了学院重点专业实训场地、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校史馆,向远道而来的新疆同仁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学院工作、学习环境。

邢台技师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项目,学院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并参与培训安排、课程设置等工作,学院调动、抽调最优秀的师资、最先进的设备,为师资培训的顺利开展提供最优质高效、周到便利的服务保障。巴州红旗高级技工学校20名专业教师将分别在邢台技师学院电气工程系、学前教育系、商贸服务系、机械工程系一部、信息技术系等五个系部开展学习培训;学院将开展随堂听评课、教学观摩、实习操作、集体教研等形式多样的系列培训活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