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根据市委关于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文件精神,2019年3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组织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邢台技师学院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赵泽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泽波书记指出,警示教育片再次敲响警钟,教训深刻,令人警醒。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一是要以案为鉴,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内容引为镜鉴、入心入脑、举一反三;二是要提振工作士气,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压实“两个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核心作用、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共同铺就学院的发展之路;三是树牢规矩意识,守住纪律底线,牢牢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不碰“高压线”、不碰“警戒线”、不越“基准线”,做廉洁自律的模范,为学院各项工作规范运行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