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山西晋城技师学院到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2019年3月12日上午,山西晋城技师学院副院长李艳、现代服务技术系负责同志和专业教师一行8人莅临学院,就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王会芝院长、陈玉英副院长,艺术幼教系、负责教改教研工作相关同志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李艳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重点查看了奥尔夫音乐教室、舞蹈排练厅、蒙台梭利工作站,就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实训室规划建设等方面工作同学院领导和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

为了深入交流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工作,两校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学前教育专业示范校建设的相关资料,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一体化课改、示范校建设、实训室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晋城技师学院李艳副院长表示,此次到访学习收获颇丰,邢台技师学院的发展规模和发展水平令人震撼,值得全国技工院校学习借鉴;特别是学前教育专业在招生规模、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教研教改等方面都创出了自己的特色,为晋城技师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提供了科学可行的思路和成功经验。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