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种下一颗小树 播种一片希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今天是植树节。在这春和景明,万物萌动的日子里,3月10日院团委响应团市委的号召,带领院学生会和小红帽志愿者共计50余人前往开发区沙河城镇北张庄村留村路口参加“绿满邢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点30分许,一行人到达目的地便开始“忙碌”起来,同学们在一起既有分工又有协作,合力将一颗颗象征着希望的小树苗种下。植树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今后他们将会身体力行继续保护环境,并将环保意识传递给身边人,让每一名同学都成为真正的环保卫士,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