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中共邢台技师学院委员会
致全院女教工“三八”妇女节的贺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三月春暖花开,万物争春勃发,在这美好的时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学院党委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院女教职工同志们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拼搏进取,扎实工作,充分发扬了“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为学院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学院会更加美好。“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全院女教职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奋发向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祝全院女教职工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2019年3月8日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