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景德镇市高级技工学校到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3日 

 

2019年2月22日上午,景德镇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汪爱民、副校长张建平一行三人到学院考察交流。王会芝院长,郭春林、陈玉英副院长,办公室、招生办、教务处、实训部相关同志陪同考察并座谈交流。

汪爱民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制造类、现代服务类、汽车类、艺术幼教类专业群实训场地、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三个项目国家集训基地、校史馆,考察了智能制造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京东双创中心、中航空港等产教融合项目,深入了解了学院的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

座谈会上,王会芝院长同汪爱民书记就技工院校发展建设进行了探讨,双方就筹建技师学院、招生就业、专业设置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汪爱民书记表示,邢台技师学院作为全国技工院校创新发展的典型,取得今天的成就实属不易,为全国技工院校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路径。此次由人社部职建司领导推荐,慕名前来学习收获颇丰,今后一定要加强交流,共同为全国技工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