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快讯】西藏人社厅西藏技师学院筹建领导小组到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根据人社部推荐,2019年1月15日,西藏自治区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西藏技师学院筹建领导小组基建组组长普布次仁,日喀则市人社局高级讲师、西藏技师学院筹建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张新光,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科长、基建组成员扎西平措携负责西藏技师学院筹建工作相关同志一行7人到学院考察交流。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王会芝、院领导荀凤元、崔占平、刘巧霞陪同考察或交流座谈。

西藏人社厅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智能制造类、交通类、汽车类重点专业群实训室,并重点考察了3D电商建模人才培训基地、京东双创中心、中航空港等产教融合项目,深入了解了学院整体规划设计、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双方就西藏技师学院的建设规划、专业设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学院领导结合西藏地区区域特点和区域特色为西藏技师学院的筹建和专业设置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筹建技师学院是李克强总理视察西藏时确定的三大民生项目之一,建成后将作为西藏自治区第一所技工类院校,填补西藏技工教育的空白。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普布仁次主任一行对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发展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到访邢台技师学院,对筹建西藏技师学院、发展西藏技工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意义。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