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分享国赛获奖成果 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整体素质和教师职业能力,助力教师专业化成长,促进内涵建设与创新发展,2019年1月2日上午,学院在培训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国赛获奖作品展示与经验交流会。陈玉英副院长,教务处、各系部负责教学管理工作的同志,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及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教师,全院四十五岁以下中青年教师共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由教务处朱立强老师主持,陈玉英副院长在会上讲话,对学院长期以来积极开展一体化、信息化教学改革的探索实践以及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今后学院教学工作要以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和信息化大赛为突破口,多渠道、多途径提升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在说课观摩与经验分享环节,初磊老师结合自己的作品着重分享了国赛评分要点,展示了标准的说课流程;王聪老师根据德育课的特点分享了自己教学设计的感悟;张雅晴老师分享了赛前准备和现场说课的经验;陈茜影老师的作品亮点十足,将世赛标准与教学内容对接,企业专家参与教学评价。

通过本次汇报展示会,向学院老师细致全面地介绍了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和信息化教学大赛的竞赛规则和要求,交流分享了学院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的成果和理念,对于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