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头条】筑梦新时代,相约新未来
——邢台技师学院2019年元旦联欢会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2018年12月25日下午,邢台技师学院举办了“筑梦新时代,相约新未来”2019年元旦联欢会。技师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9年的曙光。

王会芝院长在联欢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向全体师生送去了新年的祝福与问候。

联欢会上,有热情洋溢的歌舞、欢乐幽默的情景剧,也有独具匠心、尽显才情的表演,各系部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造型生动,创意无限,彰显十足的邢技范儿。现场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和新年味道,把联欢会变成了一个快乐的海洋,鼓舞激励着每一个邢台技师学院人朝着梦想阔步向前。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