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校企齐聚首 共谋合作促发展
——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2018年12月11日上午,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举行。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相关领导,金风科技邢台风机总装基地总装厂、中铁物流集团邢台飞豹物流港有限公司负责同志,邢台技师学院副院长赵建文、招生就业处、建材化工系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赵建文副院长主持。

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志雄在活动中致辞。他指出,邢台作为京津冀国家新能源基地,是京津冀发展轴上的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我市立足自身优势,抢抓京津冀新机遇,充分发挥职业教育航母的优势人才资源,为校企合作交流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媒介,点对点做好人才项目的对接,源源不断地为京津输送技能人才。

会上,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李萍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模式,详细阐述了邢台技师学院近年来服务邢台市十三五主导产业及战略新兴产业培养输送高技能人才培养的相关情况。

赵建文副院长代表学院分别与金风科技邢台风机总装基地总装厂、中铁物流集团邢台飞豹物流港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金风科技邢台风机总装基地总装厂、中铁物流集团邢台飞豹物流港有限公司是邢台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引进的京津重点合作项目企业。学院与金风科技邢台基地和邢台飞豹物流港有限公司的签约合作将进一步丰富了学院的校企合作资源,校企双方的交流共建将为邢台地方经济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