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2018年11月15日、30日,学院分别组织进行了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2017年度立项课题《技工院校教师职业倦怠现状、成因及其预防研究》、《关于中职学生心理对学习能力的影响研究》两个课题的开题论证工作。

两项课题的开题论证会由学院教改教研处组织召开,教改教研处、学院评审专家、高级讲师代表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在开题论证会上,两项课题负责人王耀东老师、张帆老师从选题依据、研究目标、内容、思路、方法、课题组成员及分工情况、课题创新之处、预期成果及组织保障等方面向与会领导、专家作了详尽的汇报。与会领导、专家就课题的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就课题的选题、研究思路、前期准备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就课题的研究重难点、课题界定、理论依据等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建议。
两次开题论证会气氛热烈、效果显著,课题组成员对研究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两个课题的成功立项开题标志着学院教改教研工作迈上新台阶,将对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