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关注】学院驻新河县南冯村扶贫工作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自2018年3月以来,邢台技师学院对口帮扶新河县南冯村工作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深入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他们访民情、听民意,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学院筹措55万元、全院教职工自愿捐款4万多元,为村民捐赠了衣物、棉被等生活用品;帮助村里进行改造危房、修缮河塘、改造村幼儿园、治理村容村貌。与此同时,积极帮助协调争取政策支持,协助村双委班子开展思想脱贫、技能脱贫、文化脱贫、产业脱贫。邢台技师学院驻村工作队接地气、重实效的扶贫工作得到了村双委班子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近日,新河电视台就邢台技师学院驻南冯村工作队扎实开展扶贫工作进行了专题报道。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