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2018
年11月26日,学院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新任院长和大家见面,党委书记赵泽波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赵泽波书记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学院领导干部任职的通知,介绍了王会芝院长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特点。
赵泽波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院新班子已经到位,希望各部门和干部职工在坚持党纪国法至上、师生利益至上、学院稳定至上的基础上,坚持说实话、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要求同志们按照学院党委班子安排部署尽快抓好工作落实,要形成令行禁止、雷厉风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他强调,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本部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将干部职工的精神振作起来、工作劲头鼓舞起来,主动开展工作、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同时,欢迎同志们为决策部署提建议、提思路。
赵泽波书记就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亮家底、明思路,让教职工集思广益,让教职工共同担负起学院发展的职责;二是抓班子、带队伍,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和中层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聚民心、集民智,将全体教职工的心凝聚到学院党委班子周围,集中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同舟共济,努力拼搏;四是抓党建、树样板,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和基层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带动每一名党员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赵泽波书记指出,邢台技师学院新党委班子将坚持三个工作原则,带领学院师生砥砺奋进。一是将学院发展和师生利益作为工作的唯一标准,将学院教职工队伍的思想和精力都集中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上来。二是要延续邢台技师学院历届班子好的传统和做法,顺应时代进步和学院发展要求,修订和健全学院管理机制。学院干部职工要珍惜、敬畏来之不易的发展平台和工作岗位,在本职岗位上实现新的作为。三是学院党委班子将关心、体谅、尊重、信任每一位教职工,努力为广大教职工营造愉快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希望全体教职工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齐心协力,共谱技师学院发展新篇章。

王会芝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要传承学院的办学成果并发扬光大,要履行好院长职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好教学管理服务的各项工作,要搞好班子团结,和赵书记配合好工作,要廉洁自律、勤政务实、公道正派,和班子成员一道、和中层干部一起,把学院的事业做好。她要求学院干部职工站在一起、团结一心、干好工作,自觉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开创工作新局面,再创学院新辉煌。王会芝院长并就教学和学生管理、校园安全、校园卫生、工作纪律等工作做出了安排。

 
关注学院公众号
了解更多资讯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