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实时新闻】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到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2018年11月2日,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院长都国雄、副院长陈康林、副院长王思源和招生就业产教中心、办公室相关同志一行五人到学院考察交流。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荀凤元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座谈。

都国雄院长一行先后到邢台技师学院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智能制造类、交通类、汽车类、艺术类专业群实训室、校史馆进行了考察观摩,重点参观了智能制造学习型工厂、中航空港、京东双创中心等产教融合项目,对学院的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和世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期间,荀凤元院长向都国雄院长一行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世赛项目开发、选手选拔培养等方面的经验,重点就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和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与都国雄院长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荀凤元院长介绍了邢台技师学院的创新发展历程,就技工院校如何实现市场化建设,依托改革创新坚定不移走“依靠政府支持、整合社会资源、市场化运作、低成本扩张、多元化办学、跨越式发展、职业教育与产教融合”的道路进行了阐述;同扬州技师学院同仁分享了邢技模式和邢技经验,并结合扬州技师学院国际化办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办学优势为扬州技师学院创新发展和新校区建设提出了建议。荀凤元院长表示,邢台技师学院和扬州技师学院的情谊和交流源远流长,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技工教育发展。
都国雄院长表示,邢台技师学院的创新发展历程令人钦佩,世赛项目建设、产教融合、一体化教学改革等方面工作走在了全国技工院校的前面,荀凤元院长为扬州技师学院发展建设提出的建议前瞻性、针对性强,值得深入研究。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