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实时新闻】北京矿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邢台技师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031,北京矿建建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宇峰带领矿建集团综地公司、机械安装公司、劳务公司、工程总承包部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7人到学院考察调研。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荀凤元、副院长刘巧霞、副院长李建辉,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或交流座谈。

韩宇峰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邢台技师学院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智能制造类、交通建筑类、商贸类等重点专业实训场地,深入了解学院办学规模、办学实力和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邢台技师学院转型发展纪实宣传片。荀凤元院长向北京矿建集团介绍了学院创新发展历程,深入阐述了邢台技师学院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改革创新的相关情况。韩宇峰董事长对邢台技师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创新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北京矿建集团有限公司与学院就校企深度合作、技能人才招生就业、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就校企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进行了沟通洽谈。双方领导达成合作意向,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合作细节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