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邢台技师学院12名选手入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大名单,世赛效应再掀邢技招生热潮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秘书处日前下发《关于公布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名单的通知》,确定497人入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同时,确定19人为符合条件的第44届世赛备选选手,直接入围相应项目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邢台技师学院8个项目的12名选手入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其中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教师张俊营被确定为符合条件的第44届世赛备选选手。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名单
一、家具制作项目
牛江洋  邢台技师学院学生
二、木工项目
      邢台技师学院教师
霍梦祺  邢台技师学院学生
杨佳乐  邢台技师学院学生
三、精细木工项目
付宗烨  邢台技师学院学生
四、工业控制项目
郭世豪  邢台技师学院学生
五、CAD机械设计项目
     邢台技师学院学生
六、信息网络布线项目
韦国发  邢台技师学院教师
七、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
王一栋  邢台技师学院学生
薛小虎  邢台技师学院学生
张俊营  邢台技师学院教师、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备选选手
八、平面设计技术项目
李杰才  邢台技师学院教师
 

 

 

 

 

 

邢台技师学院全力推动世界技能大赛工作,倾尽全力为国家开发世赛项目,不遗余力为国家培养输送世赛选手,取得了骄人成绩。邢技军团在各级技能竞赛的出色表现不仅为国家和省市争得了荣誉,更为广大青少年树立了技能榜样,吸引了大量有志青少年报考邢台技师学院。2018年,为了保证办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邢台技师学院调整了招生政策和招生结构,实行新生考试入学机制,按3:1的比例录取,大批中高考毕业生前来学院报名,招生形势异常火爆。
截至目前,学院半数以上重点专业因招生名额爆满而不得不提前停止招生报名。八月上旬,学院将进行入学测试。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