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出高徒亦出名师,邢技教师在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再次夺魁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2018年6月—7月,河北省组织开展了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邢台技师学院专业教师收获了11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获奖人数、参赛类别和参赛项目再次在河北省拔得头筹。


  学院作为大赛的承办单位,为大赛提供了竞赛场地、技术设备、食宿安排、赛事组织等细致周到的赛事服务,为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得到了省人社厅和市人社局领导、各地市兄弟院校参赛教师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学院实行全员教师岗位机制,大力度推进全员培训工作,坚持每周三、周五开展高技能人才培训工作,开展一体化师资认证、精品课大赛、班主任拓展训练等丰富多彩的教学教研活动,为教职工队伍建设搭建起培训、交流、展示的平台,学院内涵建设赛出了质量,推出了成果,创出了特色。此次大赛学院鼓励并组织各专业教师参赛,得到了学院专业教师队伍的积极响应,学院37名专业教师参加了全部9个类别的竞赛,32名教师进入了决赛,参赛教师之多、项目和类别之广居于全省首位。


  在2018年7月10日-7月13日举办的决赛中,学院教师张雅晴、陈茜影、王聪分别摘得交通类、信息类、公共类三个项目全省第一名;学院教师电工电子类获得1个一等奖;信息类获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交通类获得3个一等奖;服务类获得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财经商贸类获得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工业综合与农业类获得1个三等奖;文化艺术与综合类获得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公共类获得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机械类获得3个三等奖。其中,信息类项目的陈茜影、王政娟,公共类项目的王聪、闫伟静,交通类项目的张雅晴、贾利军,服务类项目的史晨衫作为河北省备战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的预选选手入围国赛,进入省队集训备战国赛。

 

 


  此次选拔赛不仅是对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的一次展示,更是对学院内涵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验。邢台技师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强力推进技工教育一体化教学改革,不仅培养出能在世赛、国赛为国家和省市争金夺银的竞赛高徒,也培养出一批善于创新、专业能力和师德师风俱佳的技工教育名师,邢台技师学院的名师高徒将为河北技工教育不断添砖加瓦,贡献邢技力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