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新党员赴前南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1日,学院党委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党支部书记和新党员走进前南峪抗大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周民生、党委副书记吕继辉、党委委员、副院长侯挺勇,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主任吴臻芳及各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共85名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展览馆广场,全体人员面向鲜红党旗,整齐站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献礼建党97周年。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中国共产党97周年《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抗日军政大学展览馆和前南峪展厅,认真聆听了关于抗大创建、挺近华北、开赴晋察晋东、反“扫荡”、突围返陕等内容讲解,观看了《重走抗大路》红色教育片,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追忆硝烟弥漫的抗大往事,接收革命时代的红色洗礼。

 

下午大家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忠贞》之《习仲勋的夫人齐心》,之后大家编组唱红歌、诵诗词,给严肃认真的学习带来一阵轻松活泼。在前南峪生态经济沟,大家不禁为前南峪人民战天斗地、再造秀美山川,发扬愚公移山精神,终于把一个“满山和尚头,下雨遍地流,有雨就成灾,无雨渴死牛”的不毛之地变成太行山又红又绿的地方感到赞叹。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与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工作,努力在工作中树立新形象。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