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 挑战自我
---学院组织开展班主任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为了增强班主任队伍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班主任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201872—3日,学院组织开展了班主任综合素质拓展训练,学院120余名班主任参加了活动。

72日,在学院进行场地训练项目,参训班主任们在教练的指导下编成6个小队进行破冰活动,各队通过集体推荐的方式选出队长,并在其领导下完成取队名、确定队旗队徽、展示团队风采等任务,组织开展了系列破冰小游戏。

73日,队伍来到了温暖河训练基地,进行了高空抓杆,高空断桥,不倒森林、擂鼓击球、海难逃生等训练项目。一个人的力量始终是有限的,但一个团队是无坚不摧的,在各项目中班主任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为了团队成功,为了完成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高空项目最富有挑战性,班主任们接受了心理承受能力、畏难情绪等考验,完成了挑战;在海难逃生项目中,教练要求在20分钟时间内全部队员翻越4米高的逃生墙,这是一个必须依靠集体的力量才能完成的项目,在教练的指导下队员们找到了翻墙办法,没有一个人放弃,仅用时10分钟就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大家送上了热情的欢呼和拥抱来祝贺团队成功。炎炎烈日,参训的班主任付出了心血和汗水,收获颇丰,每名队员都积极参与,队员之间团结协作。

此次班主任拓展训练是集心理考验、意志磨练、体能锻炼、团队合作于一体的比拼和集训,班主任们相互关爱、相互信任、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在欢乐的活动中学会了从不同角度审视和解决学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院班主任培训工作坚持和贯彻了学院全员管理理念,历练了一支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学管工作团队,将有力推动学管工作水平的提升。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