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表演艺术家郭冬临现身邢台技师学院!北京十二年教育集团与邢台技师学院校企合作再结硕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2018年6月27日,北京十二年教育集团董事长于斌,表演艺术家、北京十二年教育集团董事郭冬临,十二年教育集团副总裁兼中航空港董事长胡俊杰一行5人到学院考察交流。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荀凤元、副院长崔占平、副院长刘巧霞、副院长赵建文、党委委员尼勃斐和相关部门陪同考察交流。

 

北京十二年教育集团一行先后到邢台技师学院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智能制造类、交通类、汽车类、艺术类重点专业群实训室、校史馆进行了考察观摩,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和世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学院参加上海45届世赛全国选拔赛教练、选手亲切交流,向学院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表示了祝贺。

 

北京十二年教育集团是与邢台技师学院建立了稳固校企合作关系的合作伙伴,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合作交流。今年秋季,北京十二年教育集团与邢台技师学院共同建设的奢侈品营销与管理专业订单班即将启动招生, 旨在培养胜任奢侈品营销与运营一线工作的高端、高薪、高品位的奢侈品营销与管理的技能型人才。

 

 

北京十二年教育集团一行重点考察了3D电商建模人才培训基地、京东双创中心等产教融合项目,到学院与中航空港共建并投入使用的航空模拟舱进行了观摩,和学院领导一起体验了校企双制人才培养课程教学,就下一步合作共建进行了探讨交流。于斌董事长、郭冬临老师表示,邢台技师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引领了全国技工院校发展,是北京十二年教育集团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全方位的人才孵化和人才输送,推动校企双方实现更大的发展。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