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邢技军团挥师南下再战广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6月25日上午,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广东赛区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开赛。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部委和行业(协会)的42支代表队的467名选手,将在此鏖战三天,角逐18个项目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入场券。

邢台技师学院梁瑞、吴昊两名选手代表河北省参加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广东赛区CAD机械设计项目比赛。

25日上午,河北省代表团领队、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荀凤元到赛场观摩,并就河北省代表团参赛情况交换了意见。

广州赛区个项目赛事全面打响,梁瑞、吴昊两名选手有望代表河北省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