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展教师职业能力 创课堂高效活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为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学院创新创业课程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特举办了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为各位青年教师提供一个研讨、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

本次参赛课程涉及机械、电工电子、信息、交通、服务、财经商贸、学前教育、文化艺术、综合等九大类。参赛教师分别从课程教学目标、教学内容选择、课程资源建设、教学方法改革、学习评价方法五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课堂设计。教师们精心设计的教学内容、多样的教学方式、创新的教育理念成为赛场上的最大亮点。

经过三个多月“一周一优课”的初选,全院共有30名教师进入本次优质课评比决赛。通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经专家评审,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0人。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既为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也为其他青年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更为教师参加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做了充分准备,从而促进了教师职业能力的提高。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初磊   陈茜影   孔静波
二等奖:
          张晶晶    郭莉娅    耿丽清   史晨杉
三等奖:
陶建春   赵亚男           李文煊   孔德举    尹红辉   李运发         杨艳艳     李砚侠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