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国赛喜报!磨砺羽翼,一展锋芒——邢技军团收获2个冠军、3个亚军、1个季军,7个项目、10人冲进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6月16日,是邢台技师学院建院12周年纪念日,恰逢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海赛区的比赛全部完赛,在沪完美收官。邢技世赛军团的健儿们以骄人的战绩为学院献上了一份重重的厚礼!

 

 

邢台技师学院的选手共摘得信息网络布线、商务软件解决方案2个项目冠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木工、家具制作3个项目亚军,工业控制项目季军,信息网络布线、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家具制作、木工、工业控制、精细木工、平面设计共7个项目的10名选手进入国家队。河北代表团在上海赛区共有11名选手进入国家队,邢技军团独占10个席位。

6月25—27日,学院还有2名选手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在广州赛区举办的全国选拔赛。
邢台技师学院共有16名选手代表河北省参加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11个项目的比赛,14名选手赴上海赛区参加10个项目的比赛。在上海,经过3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邢技学军团的小将们均稳定发挥,出色地完成了各个比赛模块,参赛项目全面开花,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河北邢台技工教育的磅礴气势。
此次大赛不仅是各个项目全国顶尖技能高手的较量,更是技工教育发展水平、行业产业技术发展态势的集中体现,邢技军团骄人的成绩单凝聚了邢台技师学院集体的汗水与拼搏,更凝聚了邢台技师学院负重奋进、无私忘我的付出与担当,不仅展示了邢台技师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发展成果,更展示了邢台技师学院对党、对技工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邢技军团在大赛上的出色表现在赛场燃起了绚丽的河北之光让全国领略了邢台力量,并引起了欧洲、亚洲技能强国前来观摩交流,让世界认识了河北邢台。
邢台技师学院成绩单 
信息网络布线
韦国发    第1名

 
商务软件解决方案 
王一栋    第1名
薛小虎    第2名

 

木工 
曹   猛    第2名
霍梦祺    第4名
杨佳乐    第9名

 

 

家具制作 
牛江洋    第2名
贾梓栋    第14名

 

工业控制
郭世豪    第3名

平面设计技术 
李杰才    第5名

精细木工
付宗烨      第6名

美发
李维维    第12名

汽车喷漆
郭   策     第17名

美容
  魏佳琪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