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高手云集光耀虹馆,大赛第二个比赛日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2018年6月14日,中国技能大赛暨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各项目纷纷进入下一比赛模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张立新等领导到场观赛,并与世赛项目和技工教育专家亲切交流。

 

 

邢台技师学院各项目选手稳扎稳打,均保质保量地完成首个比赛日的竞赛模块,进入到比赛下一阶段。网络布线项目选手韦国发在学院组织的训练赛、邀请赛和45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中的出色表现和过硬的技术引起了国内外关注。14日上午,网络布线项目韦国发的比赛工位前被围得水泄不通,日本、韩国、俄罗斯世赛选手和教练,日本政府人力资源部门和相关企业、欧洲相关企业专程观摩韦国发参赛,国内兄弟院校十余台摄像机全程拍摄韦国发的竞赛操作。韦国发代表的河北网络布线项目成为8.2H馆的大热门,45届世界技能大赛还没开赛,各国备战喀山世赛硝烟已经燃起。

 

 

学院派出的选手全情投入比赛,青年工匠用精湛技能打造了靓丽青春;邢台技师学院派遣的专家、裁判科学严谨,评分评判公平公正;教练员在赛场全程观赛,记录并分析选手参赛情况,他们无私辛勤的付出成为赛场另一道风景。

 

 

河北省代表团领队、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荀凤元、副院长刘巧霞、副院长赵建文在赛场观摩。荀凤元院长在关注邢台技师学院选手比赛进程和竞技状态同时,还到邢台技师学院对口帮扶院校——宁都技工学校参加的重型汽车维修项目观摩并给予了指导,并现场办公帮助宁都技工学校协调联系中德栋梁等企业推动后续校企合作等事宜。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