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好工匠 新征程
---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精准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为做好2018届和2019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就业互动的平台,切实加强用人单位与学校和毕业生的沟通交流,学院招生就业处按照专业类别、专业特色、专业对口率,结合就业稳定率、满意度、薪资水平,从企业资源库中甄选出优质合作企业,多形式举办了高级工层次的信息类、机械、机电、数控类特色招聘会;天津一汽丰田专场招聘会;汽车行业组团招聘会,共有二十多家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600个。信息科学技术系、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学生参加招聘活动。

今年参会单位范围广、质量高,充分体现出邢台技师学院“立足邢台,面向京津冀”的服务定位和“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就业指导思想。其中有名企---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去年在丰田就业的学生稳定率100%,企业对我院学生特别青睐);央企---京东方集团(近两年与京东方公司开展实习、就业合作,学生岗位技能性高、福利待遇好);还有中国百强名企---青岛海尔集团;德资企业---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美资企业---安道拓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德尔福万源发动机管理系统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各招聘单位以宣传片和PPT形式展示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理念、立足领域、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重点突出公司未来发展前景、人才培养计划以及人才需求,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踊跃参加应聘,经过严格面试、笔试以及体能测试,毕业生都选聘到心仪的单位。

多年来,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技能应用型人才,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技能人才。同时,我院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讲座和拓展训练,不断提升学生自身素质,并通过多形式招聘活动,为广大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