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联盟校企齐聚首 共谋合作新发展 ——联盟院校与企业到联盟总部邢台技师学院考察交流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4月4日,东营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荣三,郑州交通技师学院院长助理刘海分别带领招生就业处、餐饮服务系、航空工程系、东方艺术系等相关同志与中航空港教育集团总经理王晓民、广州合赢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津等一行14人到邢台技师学院考察交流。邢台技师学院副院长刘巧霞,学院党委委员尼勃斐,联盟校企合作部、联盟信息中心、学院办公室、校企合作处、实训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或座谈。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木工、家具制作、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国家集训基地,智能制造类、现代服务类、幼儿艺术类、信息网络类、汽车类专业群实训场地、校史馆,并重点考察了京东双创中心、中航空港等校企合作项目。

 
座谈会上,副院长刘巧霞对两所学校和两家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党委委员尼勃斐介绍了学院、联盟校企合作开展情况。郑州交通技师学院院长助理刘海、东营市技师学院副院长王荣三分别介绍了该院基本办学情况,并纷纷表示邢台技师学院的发展模式具有很高的借鉴意义。王荣三介绍了与联盟战略合作企业中航空港教育集团的合作进展情况,展望了校企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感谢联盟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中航空港教育集团总经理王晓民希望在联盟的引领下联合更多优质技工院校共同成立联盟现代交通服务技能人才培养集团,共同提高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广州合赢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津对学院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领域的雄厚实力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与联盟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合作的意愿。

 

 
随后东营市技师学院与中航空港教育集团、联盟与广州合赢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分别举行了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