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情满新河南冯召 精准扶贫工作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为了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精准扶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有关精神,按照省市要求,学院成立扶贫小组,深入新河县南冯召村进行对口帮扶。

 
3月14日,学院扶贫工作队赶到仁让里乡政府进行前期工作对接,与李明亮书记及两委班子成员见面并了解了村基本情况,并通过原帮扶单位新河县联社驻村的工作人员了解了三年帮扶的基本情况。
南冯召村地处国家级贫困县新河东部,向东4公里紧邻衡水冀州,土地贫瘠,风沙大,自然条件较差。南冯召村委安排了学院扶贫小组在村委会入驻,该村委会由十余间简易房组成,分给扶贫组的两座平房,一间住宿,一间做饭洗漱,房间防寒隔热条件较差,基础设施的配备暂时难以齐全。扶贫小组成员克服了艰苦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坚持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作,心系村民的生产生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南冯召村工作生活的日子里,以党委副书记孟利华为组长的扶贫组以村民利益为己任,为扶贫工作的开展尽职尽责,多次走访该村18户贫困家庭,了解了每户情况和致贫原因;在每户家里张贴了邢台技师学院帮扶工作队的联系卡,并讲解了建档立卡明白卡,发放张贴了相关资料,有条不紊地安排着扶贫工作,表示对取得扶贫工作的胜利有着强有力的信心。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