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省、市工会领导到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2018年3月29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书华,省总工会经济部部长侯东方,省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刚,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工会主席尹全峰,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春雷和省、市总工会相关同志一行莅临邢台技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荀凤元、党委书记周民生、副书记吕继辉、副院长李建辉、校企合作处、工会、职业培训学院、招生办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座谈。
 
张书华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重点专业群实训室、校史馆,重点就京东双创中心、中航空港、三星技术专家培养计划等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学院的办学模式和专业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对接、蓝领培训、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荀凤元院长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学院的创新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模式和探索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相关情况。荀凤元表示,邢台技师学院多年来倾尽全力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主导产业提供技能人才支撑,希望省、市总工会帮助学院联系介绍更多优质企业资源,帮助学院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恳请各级领导对技术人才、技术工人给予更多关注,切实提高技术工人待遇和社会地位。
 
张书华副主席对学院的发展规模和办学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邢台技师学院是河北省乃至全国技工教育的领头雁,荀凤元院长作为技工教育领域专家更是业内翘楚,省、市总工会将为学院发展建设竭尽全力提供支持帮助,同时将与学院合作谋划“寻找大工匠”等活动。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