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北京永旺商业集团到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3月9日上午,北京永旺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泽康之先生、新任总经理椎名孝夫先生一行6人莅临学院参观、考察。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荀凤元,副院长刘巧霞,邢台技师学院院务委员、校企合作处处长李萍,邢台技师学院现代商务学院院长赵桂燕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考察。
 
古泽康之总经理一行先后考察了学院永旺营运管理培训基地、烹饪专业实训基地、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基地以及物流专业实训基地。在考察过程中,古泽康之总经理一行对会计和电子商务两个专业的学生在卖场引导顾客、应对顾客咨询、应对缺货、收银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能力进行了情景模拟测试,他对学院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领域的雄厚实力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院在校企合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椎名孝夫总经理对学生们精彩、专业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能够更放松一些,多一些微笑、多一些真诚,用自己的笑脸、优质和真诚的服务打动顾客。刘巧霞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两位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现代商务学院师生的学习培训和实习就业提出了要求。
 
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授旗仪式。北京永旺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精英学子学艺精,校企合作创新篇”的锦旗赠送给学院,感谢学院对永旺集团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椎名孝夫总经理表达了与学院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合作的意愿。
 
永旺集团是日本著名零售集团公司,为日本及亚洲最大的百货零售企业之一。2016年12月,邢台技师学院与北京永旺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开始向企业输送实习生。2017年6月,正式建立邢台技术学院永旺营运管理培训基地,为北京丰台店及天津5家店铺累计培养和输送了400多名实习生,是北京永旺校企合作项目的重点合作对象之一。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