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首届“空姐”“空少”将奔赴工作岗位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0日 
1月29日,校园内还处处可见积雪,学院主楼航服专业教室内却热火朝天,男生西装领带,精神抖擞,女生简洁的冲天发髻、修身的职业服,挺拔秀丽,学院交通建筑学院航空服务专业首次就业推介活动在主楼814教室举行,北京银燕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中航空航(北京)技术培训中心等企业和15级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北京银燕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是民航航空企业,主要业务是面向国内外政要、航空VIP要客以及高端商务贵宾抵离首都国际机场T1、T2、T3航站楼,提供专业的地面接待服务和航空延伸商务旅行配套服务。

时值假期,同学们从石家庄、唐山、保定各地赶来,每一名学生都为此次应聘做了精心的准备,学院校企合作处与交通建筑学院老师对应聘中的面试方法、面试技巧、英语口语、技能展示等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同学们在面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应对策略做了指导。

本次招聘是为首都国际机场选拔VIP要客客服人员,通过宣讲→初试→技能展示→复试(英语口语能力测试、心理测试、现场答辩)四个环节进行招聘。首先由北京银燕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杨总介绍了首都国际机场与北京银燕航空公司的概况、重点就本次招聘岗位职责、职业要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做了详细介绍。宣讲会期间,同学们积极咨询相关岗位要求及职业发展前景,该公司负责人耐心地作以详细的解答,并希望在坐的同学能够踊跃加入这个大家庭,共同创造公司更美好的未来。

面试过程中,学院学子自信大方,沉着冷静地回答面试官的问题,高度职业化的形象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企业领导对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专业技能大加赞叹。航空行业录取条件严格,通过初试、复试最终学院13名学生通过面试,年后将赴首都国际机场各部门参加工作。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