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聊城医药技工学校到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1月22日,聊城医药技工学校校长顾彩云、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魏显伦分别带领中层干部和骨干教师莅临学院参观交流。邢台技师学院副院长陈玉英、教务处、教研教改处相关同志陪同考察并交流座谈。
 
 
聊城医药技工学校、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一行先后参观了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三个项目国家集训基地、重点专业群实训基地、深入了解了学院的办学模式和专业群建设,与学院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聊城医药技工学校、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一行对学院发展规模和办学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邢台技师学院在创新发展、专业群建设、办学模式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深入学习借鉴,希望能加强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