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校企合作座谈会在联盟总部邢台技师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为贯彻落实人社部校企合作座谈会和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理事长会议精神,搭建联盟校企合作区域性平台,2018年1月16日,联盟校企合作座谈会暨战略合作企业签约仪式在邢台技师学院召开。北京青春梦工场技术培训有限公司、北京华测北方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数造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联盟理事长荀凤元,邢台技师学院、联盟副秘书长党委委员尼勃斐,联盟校企合作部、联盟信息中心等同志参加座谈会。会前,与会企业领导到邢台技师学院世赛基地、重点专业群实训场地参观观摩。
 
座谈会上,邢台技师学院党委委员、联盟副秘书长尼勃斐代表联盟致欢迎辞;联盟校企合作部同志介绍了联盟与企业的合作意向;参会八家企业代表通过PPT、视频等形式介绍了企业概况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表达了与联盟合作的迫切愿望。
 
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联盟理事长荀凤元代表联盟对参会企业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介绍了联盟2017年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联盟校企工作发展方向。他指出,联盟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目的是为了加强技工院校与当地主导产业和高端高新产业的深度合作,加深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为校企双赢做出努力,为校企双制、工学一体的中国特色双元制办学体制做出贡献。同时,联盟按照人社部要求设立校企合作部,对院校和企业在行使协调监督职能,确保院校与企业履约。

 
会上,八家企业与联盟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联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为联盟第二批战略合作企业。
联盟第二批战略合作企业名单:
北京青春梦工场技术培训有限公司
北京华测北方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数造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修证公益基金
广东闯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