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上海数造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到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月15日,上海数造机电科技有限公司CEO周黎明、北方区销售经理黄海峰莅临学院考察交流。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荀凤元、校企合作处处、实训处、智能制造学院及联盟信息中心相关同志陪同参观或座谈。 
 
上海数造机电科技有限公司CEO周黎明一行先后参观了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三个项目国家集训基地、重点专业实训场地、校史馆,重点就智能制造类专业群实训场地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学院校企合作和产教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与学院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现有合作项目优化和开展深度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荀凤元院长指出,上海数造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实力雄厚,学院与上海数造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多个方面开展校企合作,还可以依托全国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推广校企合作经验。双方就校企合作、交流研发等多项工作达成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