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京东集团四季优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到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2018年1月9日,京东集团北京四季优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斌、招聘经理谢华丽莅临考察交流。邢台技师学院副院长刘巧霞、院务委员、校企合作处处长李萍、现代商务学院院长赵桂燕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或会谈。 
 
李东斌总经理一行先后参观了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三个项目国家集训基地、重点专业实训场地、校史馆,重点考察了京东双创中心、电商类和烹饪类实训室,深入了解了学院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校企合作方面的工作,并与学院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 
座谈会上,刘巧霞副院长就学院“校中企,企中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特色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学院与京东集团已开展了多层次、宽领域的校企合作,学院期待与京东集团的合作结出更多硕果。与会领导就建立冠名班、共建餐饮研发中心等事宜进行了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