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邢台技师学院院长、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理事长荀凤元应邀参加
江西省宁都县人才引领创新创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为加快脱贫攻坚,打赢三年脱贫攻坚战,2017年12月31日—2018年1月1日宁都县举办了“人才引领创新创业活动”,邢台技师学院院长、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理事长荀凤元应邀请参加了活动。 
此活动由宁都县委县政府主办,赣州市委组织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人才办主任,首届乡贤,宁都县高端人才顾问,第一、二届宁都县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和乡土拔尖人才,返乡创业企业家代表,宁都驻外商会代中央、省、市新闻媒体代表出席。整个活动分为“汇聚英才 脱贫攻坚”文艺晚会、返乡创业签约仪式和“乡贤讲堂”、“青年企业家论坛”三部分。
 
31日晚,举行了由宁都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门、县直、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县各界人才代表参加的“汇聚英才 脱贫攻坚”应聘仪式。播放了高端人才顾问短片,中共宁都县委常委张小川,中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郭闽军为荀凤元颁发了宁都县“高端人才顾问”聘书并作为高端人才顾问代表接受了现场采访。
 
荀凤元在现场采访中说,这次是我2017年第四次来到宁都,参加人社部对口帮扶宁都创建技工学校。每次来宁都都能够深深感觉到老区人民的热情、朴实和摆脱贫困的决心和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三年脱贫攻坚计划和决胜小康社会的目标。近几年来,宁都脱贫攻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特别是宁都县在国家人社部帮助下,倾全县之力创办了宁都技工学校,实施技能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参与人社部技能扶贫千校行动,发挥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优势,实施技能精准扶贫。“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和“一人创业,多人就业,多户脱贫”,这是实现快速脱贫、稳定脱贫的一条精准通道。为了做好宁都的技能扶贫工作,今年上半年我接受了宁都技工学校名誉校长的聘任,刚刚我又欣然接受了宁都县高端人才顾问的聘任,很高兴能有机会与老区人民一道为实现三年脱贫攻坚计划做出一些努力。荀凤元院长饱含老区情感和责任担当的表态,博得了现场赣州市和宁都县各级领导的热烈鼓掌。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