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联盟理事长荀凤元元旦假期赴宁都技工学校
慰问支教老师帮扶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2018年1月1日,邢台技师学院院长、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荀凤元到宁都技工学校慰问支教老师并主持与中航空港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宁都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李振东,宁都技工学校校长曾娟,宁都技工学校副校长欧阳罗宝,中航空港(北京)技术培训中心校企合作负责人贲庆宇,联盟信息中心、邢台技师学院支教教师、宁都技工学校教师以及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首先宣读了邢台技师学院党委慰问信,并向支教老师颁发了慰问品;支教教师代表郝文红、宁都技工学校教师代表柯阳辉分别做了发言;荀凤元代表邢台技师学院向支教老师表示了新年祝贺,并转达了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张立新、技校处处长王飞对所有挂职支教老师和宁都技工学校教职工的新年问候和祝福。荀凤元对宁都技工学校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对技能扶贫作用的认识,落实好人社部领导帮扶宁都技工学校的各项政策措施,把宁都技工学校办成脱贫攻坚的利器。二是近期在专业建设上要突出支撑宁都新建重点项目、支持创业的相关专业,突出高薪就业脱贫相关专业,突出技工教育特色专业。三是在学校创业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要发扬光大革命老区的团结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以创业精神建设好宁都技工学校。 
 
宁都技工学校校长曾娟对荀凤元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支教老师远离家乡、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宁都技工学校全体教师将继续团结一致、艰苦奋斗,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快宁都技工教育发展,不辜负人社部领导的希望和支教单位的无私帮扶。
 
宁都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李振东对邢台技师学院的支持与帮扶表示感谢,向支教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宁都技工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希望宁都技工学校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新成绩。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支教教师为榜样,培养良好作风、提高业务水平、明确自身使命,在技工学校发展中做出努力,为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在签约仪式上,宁都技工学校校长、中航空港(北京)技术培训中心校企合作负责人分别就学校、企业的概况作了介绍;在荀凤元院长的主持下,宁都技工学校和中航空港集团就空乘、高铁服务类专业签署了专业合作协议。 
 
荀凤元院长作为宁都技工学校名誉校长,一直心系宁都技工教育发展。此前为响应人社部《关于对口支援江西省宁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做好定点帮扶宁都技工学校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荀凤元院长2017年四赴宁都技工学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捐赠了价值50万的实训设施设备。同时,作为联盟理事长充分利用联盟平台优势,协调中航空港(北京)技术培训中心与宁都技工学校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建立深度校企合作关系,使对口帮扶取得阶段性成果。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