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争做洗城先锋 学院师生共建美丽邢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降低城市积尘负荷,12月28日,学院再次组织数千名师生携带工具走上街头,清理学院周边环境卫生。
 
学院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制定了精细严谨的活动方案,确定了以美化城市环境、降低城市积尘负荷的活动目标,在邢州大道、钢铁路、永康街以及太行路合围的责任区域内,对道路两侧建筑、绿地、果皮箱、标识牌以及公交站牌等公共设施进行了彻底地清扫。 
 
学院师生在全民洗城行动中展现出的良好的作风和精神风貌获得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连续三次被评为“全民洗城”活动先进单位,在全市范围内被通报表彰;邢台新闻联播、邢台日报、牛城晚报等新闻媒体纷纷报道了学院组织参与“全民洗城”活动情况,特别是12月26日的牛城晚报头版大版面刊发了学院师生参加全民洗城行动的特写照片,再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