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慰 问 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全体教职工:

你们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做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等活动,广大教职员工忠于党的教育事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辛勤的劳动、不懈的努力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实现了招生迈上新台阶,竞赛有了新突破,发展达到新水平。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每一位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每一位教职工的心血与汗水。在此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为有你们这样的好同志感到骄傲和自豪!

当前,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许多机遇与挑战。为此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坚持以生为本、以德树人,以更开放的思维、更高昂的斗志,抢抓机遇、再造优势,加快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携手共创技师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邢台技师学院委员会

                                                                            20171229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