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一月一小赛 一季一大赛
学院第四季度技能竞赛节圆满完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学院坚持贯彻落实“一月一小赛,一季一大赛,一年一届技能竞赛节”的技能竞赛机制,构建完善的技能教学、技能训练、技能竞赛教学新模式,12月19日—22日,邢台技师学院2017年第四季度技能竞赛节鸣锣开赛。
 
本次竞赛节活动,主要以世赛六大领域基础项目、各二级学院优势专业项目、新开发专业项目以及校企对接竞赛项目为分类,经过二级学院选拔、初赛、决赛等环节,共有来自10个二级学院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数控车、汽车维修、CAD机械设计、美容美发、焊接、木工类电子技术等近40个比赛项目。经过四天鏖战,各竞赛项目纷纷决出胜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技能、练技能的热情,更全面展示了学院学生技能水平和教师教学成果。
 
 
版权所有:邢台技师学院(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